10
2009-06

唐僧师徒取经新招

唐僧师徒互联网取经

唐僧师徒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,终于见到了如来佛求取真经。
如来问:“你们带U盘了么?”
14
2009-04

老婆使用说明书

老婆使用说明书【品名】
古称内人,民间俗称老婆,正式场合可称妻子或夫人,现亦可叫爱人或达令。
 
【成分】
水、血液和脂肪碳水化合物。气味幽香。
 
【性状】
本品为细长条状糖衣片,有美观的凹凸感。表面涂层一般为粉底、口红等化妆物, 除去后呈浅黄色,外观与除去前略有差异;羞涩时会有淡红现象产生,生气时会变蓝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形状会有所改变,出现发胖,起皱等现象,但不影响继续使用。
04
2009-04

文言文爱情婚姻对白

女:你原先有过女朋友?爱情对白
 
男: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。
 
女:死了?怎么死的?
 
男:山天陵,江水为竭,冬雷阵阵夏雨雪。
 
女:喔,是天灾。那这些年你怎么过来的?
 
男:满面尘灰烟火色,两手苍苍十指黑。
01
2009-04

一句话的奇闻异事

北京一精神病人犯病时乱扔家当,一些拾破烂者经常聚集楼下守株待兔。
奇闻异事 
山东两司机为争看美女,出车祸,将其告上法庭,法庭判美丽无罪。
 
沙特一男子试图用推土机铲走银行自动提款机。 
 
北京一对情侣吵架,女子吵不过打110声称自己被抢。
 
西安,一对夫妻婚礼录像带被偷,要求再婚一次。
 
甘肃一学校为早日甩脱智障学生,令其跳级。
23
2009-03

从11个笑话中领悟人生

猪猪侠1、父子二人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。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:“坐这种车的人,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!”父亲则轻描淡写地回答:“说这种话的人,口袋里一定没有钱!”
——你对事情的看法,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内心真正的态度?
 
2、晚饭后,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,父亲和儿子在客厅看电视。突然,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声,然后一片沉寂。儿子望着他父亲,说道:“一定是妈妈打破的。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她没有骂人。”
——我们习惯以不同的标准来看人看己,以致往往是责人以严,待己以宽。……
19
2009-03

商业案例 - 赶集卖猪借宿

一男赶集卖猪,天黑遇雨,二十头猪未卖成,到一农家借宿。 少妇说:家里只一人不便。 猪猪侠leaderblog.cn

男:求你了大妹子,给猪一头。 女:好吧,但家只有一床。 男:我也到床上睡,再给猪一头。

女同意。半夜男与女商量,我到你上面睡,女不肯。 男:给猪两头。 女允,要求上去不能动。

少顷,男忍不住,央求动一下,女不肯。男:动一下给猪两头。女同意。

男动了八次停下,女问为何不动?男说:猪没了。 女小声说:要不我给你猪。    天亮后 ……

19
2009-03

等咱有钱了(《大腕》截图)

www.leaderblog.cn

等咱有钱了

06
2009-03

笑话三则(转载)

有一天,一只母鸡看见公鸡从外面回来,很疲惫的样子,就问:你怎么了?
公鸡说:没事,就是有点疲惫。
母鸡:你做什么去了?
公鸡:刚卖了点儿鸡精   ……
04
2009-03

建行吗?帮我订个叉烧饭!

今天终于收到骗子的短信了,说我的建行卡在天河城消费9000元,要扣我的钱。提供了一个查询电话是85971106。大家能帮我打这个电话叫一个叉烧饭吗?

   “喂~~~,是建行×××中心吗?”“是呀!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的”

   “请帮我定个叉烧饭”

  “~~~~~~”(把电话挂了)  查看全部

25
2009-02

小沈阳版搞笑语录

小沈阳情人节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,手一拉一松,一个情人没了,嚎?手再一拉不松,变老婆了,嚎?

情人节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是啥,知道不?就是“和情人一起过,手都不让拉”。

情人节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,知道不?就是“手都拉完了,情人和别人过去了”。

情人节这一天最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,知道不?就是“拉着小情人的手在街上走,碰见老婆拉着别人的手”。……